最新消息

您今天iPad了嗎?

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

颱風

今天早上我一直在猶豫『要不要去上班』想著想著,我已經在半路上了。0rz
今天很忙,因為剛上班就有人來買電腦,lucky,就坐下來玩電腦,今天思穎在敦南,好想看見她喔,因為只要看見她,我當天的心情就會很好。也沒有對她有什麼特別意思,我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。老闆來了,我嚇一跳,孔鏘也來了,他超好笑,樓下專櫃的妞跑上來買東西,她問我:『員工有沒有打折?』我跟她說:『那我有沒有打折?』她笑著回答:『情人節快到了你來我一定幫你打折。』我說:『妳在諷刺我,我沒女朋友。』她驚訝著說:『你怎麼可能沒女朋友?』我看著他說:『等妳幫忙囉。』她也很現實的說:『來買,我就介紹。』我無奈的說:『買來要送誰?』以上是無聊的肥皂劇橋段。又結交一整個專櫃。哈哈哈,又拓展一個區域了。結束這非常無聊的颱風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