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您今天iPad了嗎?

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好懶

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更新,因為我很懶?其實我很忙,自從回到正常的生活後,適應不良吧!因為真的爽太久。
在工作中認識蠻多的朋友,不是同事,而是客戶,其實下了班還在應酬很煩,誰叫我當初跟客戶博感情,無所謂啦。
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思穎,我也好久沒去敦南,今天上班的上msn的時候,聽到在微風的楊桃,被龜殼取了一個超難聽的外號『爆青筋女』,我狂笑,而同事都覺得我瘋了。
昨天我請客去看了imax版的『蝙蝠俠』,我覺得希斯萊傑超強的,打不死的蟑螂,但現實的他卻掛了,好可惜。刺客聯盟也很好看,晚上店長還找我去看,但是我已經看過了。哈哈哈,還莫名其妙拿到2000元的新光三越禮卷,爽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