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您今天iPad了嗎?

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噗通7/9

今天吃飯的時候,巧遇以前同公司的前輩eva,她跟我聊了很多,說一些應該要多注意的事情,雖然她現在不在我們這了,但她還是在誠品上班。她對我說了一句讓我噴飯的話:「你應該可以多利用你自己,可以騙騙女生。」想說我又不是greac,其實心理想的os是『我真的可以利用嘛?』
早上去銀行辦存摺,老實說我還真的找不到,不過銀行的妞還蠻正的,哈哈。外面熱到不行,又在同一個地方給我下大雨,這次比較幸運,沒淋到。
我好懷念我的頭髮,還要多久才會長長,不然我都沒什麼自信,今天又認識一個誠品上班的同事,思穎。楊桃還問我說,你要把她嘛?我說妳神經病,對她印象還不錯,還跟她借東西,只差沒聊天,楊桃妳還真好用,又快到放假時候,偷上msn還被jessie抓包,妳太閒,妳還不是上班也上msn不然怎麼抓包我,打烊前還遇到一對可愛的小情侶,他們真的不知道在害羞什麼?我一直講解,他們一直笑,也不知道在笑什麼?我很幽默?我講解的時候,的確是。我長的很好笑?還沒到那種地步吧。不過他們真的很好笑,是一直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