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您今天iPad了嗎?

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

放假

站長盼了好久,終於休假了,好開心,在休假前也成為了當日銷售王,個人業績15萬。
家長真的很疼孩子,出個國念個書,就買了9萬塊的筆記型電腦給孩子,真羨慕,剛好買的那台也是站長最想要的,賣的時候好掙扎,因為我也想把它抱回家。同時也結束敦南的支援,其實sony哥不太想放我回去,andy卻想要我趕快回去(一個是敦南店長,一個是信義店長)其實我覺得在與客人交談的立場,我往往都是以一個朋友的立場,而不是只是賣他東西的人,相對的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,他們是我的資產,同時也會信任我,不過前提之下,都是正妹才有的福利。哈哈哈~
下班後,andy幫我們辦了個迎新會,但是他們10點就下班,我在敦南卻是10點半,可惡...吃起來啦,都給你們吃就好啦,沒關係,下次約微風的一起,楊桃,妳跑不掉,我有太多事情要妳幫忙,還有我最好的同事greac,lemon。期待月底。好累...吃到2點才回家,反正明天放假,威爾,明天我去找你咧。(威爾史密斯:喂!我跟你很熟嗎?)

沒有留言: